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国企

构建纪检大监督体系 为发展输送清廉力量

来源:黄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3-04-12

分享:

11日,在市自来水有限公司会议室里,市城发集团党员干部违规参与民间借贷问题专项教育整顿暨二季度纪检工作推进会在供水“纪法讲堂”的活泼氛围中拉开序幕。

以清水寓意清廉的自来水人,用一出廉政小品《海鲜大餐》将会议氛围推向高潮,又演,又议,边学,边答,自来水人将一份份学习文件化为生动的案例,用解析案例的方式,让学习变得更为生动活泼。

在随后的会议中,市城发集团在全系统内发起了开展党员干部违规参与民间借贷问题专项教育整顿的动员,并印发《市城发集团关于建立健全大监督体系的实施办法》,城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丽表示,在以发展为第一要务的城发集团里,构建大监督体系意义重大。

据介绍,接下来城发集团将整合全系统纪检监察、审计监督、监事会监管、法律监督、工会民主管理等监督资源,强化各单位、各部门监督协同,构建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大监督”工作格局,实现对全系统监督全覆盖,为发展输送清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