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央企、省企合作

黄石城发集团携手保利商旅 助力武汉都市圈高质量发展

来源:黄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3-05-30

分享:

2023年5月24日,城发保利时代商业项目召开合作签约仪式。为响应国家“高质量发展”号召,黄石市城发集团携手保利商旅公司,共筑黄石国际化大商圈,添彩黄石未来与城市生长共前行,助力城市能量升维。


黄石市副市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铁山区委书记郭波,市政府副秘书长南恒,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程正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肖新建,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林云,保利商旅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江宁琳,保利(武汉)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梅青海,保利商旅公司商业板块华中区域总经理岳乃飞及市商务局、市招商服务中心、开发区铁山区等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保利商旅是央企上市公司保利发展控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专注城市商业创新。保利商业项目将引进2.5万方开铁区首家国际品牌假日酒店,6万方购物中心,进驻130多个知名品牌,提供近千个工作机会,项目定位为“城市趣活中心”,将打造黄石商业新地标,建设首个屋顶社交空间,构筑消费新场景、新业态,有效促进消费提质扩容,以新业态、新场景引领新消费,唤醒城市活力,促进城市能量新生。          


签约仪式上,城发集团董事长程正栋致辞,表示保利商业项目不仅是一个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的民生项目,同时也是一个引领商业市场蓬勃发展的创新项目,更是一项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品牌项目;并承诺市城发集团将以强烈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携手保利商旅公司发挥自身优势,运营好保利时代商业项目,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助力黄石开启商业的新篇章!  副市长郭波指出保利时代商业项目,作为开铁区首个大型购物中心,必将全面提升新区功能品质和宜居水平,提高新区人气,增强新区吸引力、辐射度和美誉度。为宜居、宜业、宜旅游现代化城区建设添彩。全新的商业模式也必将为黄石市民提供多样选择,在武汉都市圈,全方位构建美好生活场景,有效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