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央企、省企合作

郄英才吴之凌与中信泰富集团曾晨 一行座谈

来源:黄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3-05-19

分享:

18日,市委书记郄英才、市长吴之凌与中信泰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晨一行座谈,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郄英才向中信泰富集团长期以来对黄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保持“奋进全省第一方阵”的昂扬斗志和良好状态,坚定不移推进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发展势头。希望中信泰富集团进一步加大对黄投资力度,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见效,持续拓展合作空间,助力黄石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效。黄石市委、市政府将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全力为企业提供一流营商环境和高效优质服务,努力促进双方合作创造更多实质性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曾晨对黄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信泰富集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信泰富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中信泰富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黄石交流合作,加快在黄项目建设进度,为推动黄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市领导何运平、朱宏伟,市政府秘书长柯月明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