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央企、省企合作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何运平到中色大冶检查调研

来源:黄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3-05-17

分享:

5月12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何运平到大冶有色冶炼厂调研冶化系统升级改造工作。


何运平首先来到冶炼厂转炉主厂房升级改造现场,详细询问了升级改造施工进展情况、改造期间冶炼厂电解系统生产组织运行情况和全厂年度生产经营计划执行情况。他表示,冶炼厂要通过冶化系统升级改造实现系统生产运行向数字化转型,彻底解决环保问题的同时,进一步降低生产经营运行成本,提高企业效益;要加强现场施工安全管理,确保施工安全;要统筹好施工改造与电解系统生产工作,做到两不误,相互促进,努力实现年初确立的各项生产经营目标;黄石市政府相关部门和下陆区要大力支持冶炼厂升级改造,为冶炼厂早日完成升级改造,加快恢复生产做好服务工作。

大冶有色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国斌感谢何运平对公司的帮助和支持,表示将与市相关部门做好工作对接,为冶炼厂如期完成系统升级改造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