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央企、省企合作

中国十五冶获评2022年度湖北省 建筑施工企业质量管理评价30强

来源:中国十五冶      时间:2023-04-07

分享:

3月30日,湖北省建筑工程质量管理评价成果发布会在宜昌市召开,会上对2022年全省质量管理评价30强建筑施工企业进行授牌,中国十五冶光荣入选。


据了解,开展建筑工程质量评价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完善质量保障体系、提升建筑工程品质做出的重要工作部署。2021年,建筑工程质量评价试点工作启动,湖北入选试点省份,确定了“双评价”工作机制,即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市、州建筑工程质量评价,以及由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组织建筑施工企业质量管理评价。

中国十五冶作为一家老牌建筑施工企业,自1996年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来,始终将质量放在首位,贯彻“今天的质量和服务,就是明天的市场”的质量方针,严格过程管控,积极开展群众性的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努力打造创建精品优质工程,2022年共获国家级优质工程3项,省部级优质工程6项。

下一步,中国十五冶将继续强抓质量管理体系,大力推行全面质量管理、6S管理等先进质量管理方法,持续开展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打造更多优质工程,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