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企改革与发展

守牢安全底线 加快转型发展

来源:黄石市政府网      时间:2024-02-18

分享:

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之凌赴阳新县、新港园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重点企业生产运行情况,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吴之凌一行首先来到阳新南门古街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统筹抓好古街周边环境提升及配套设施建设,优化交通设计,保障人行安全、停车便捷。要把控古街整体风格,注重细节、提升品质,体现阳新历史文化风貌。

在枫林路老夜市,吴之凌认真查看商户消防安全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夜市管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叮嘱商户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着力营造安全、卫生的经营环境。

在湖北高能鹏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吴之凌走进生产车间,了解企业技改升级情况,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提升工业固废规范化处理、资源化利用水平,助力黄石“无废城市”建设。

在新港园区宝钢黄石涂镀板公司,吴之凌详细询问企业安全生产制度建设、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快释放产能,保持连续稳定生产,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在弘盛铜业,吴之凌与企业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节日排班等情况,勉励企业抢抓机遇,加快推进绿色化、智能化、数字化转型,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绩展示国企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副市长董国平,市政府党组成员邓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