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企改革与发展

29个项目获银行授信114.5亿元

来源:黄石市政府网      时间:2024-02-02

分享:

2月1日,2024年全市金融“早春行·园区行·全年行”活动启动暨金融支持新港园区港产城融合发展银企对接会在新港园区举行。全市15家银行精心梳理了29个项目,并与相关企业代表现场签约,授信金额达114.5亿元。

金融“早春行·园区行·全年行”是我市持续打造的活动品牌,2023年共开展系列活动40余场,达成融资超400亿元,为我市持续奋进全省第一方阵、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提供了金融支撑。

会议要求,全市金融系统要乘势而上、再接再厉,通过“早春行”早动快动、抢占先机,以金融“开门红”稳增长、促发展,助推黄石经济实现“开门红、开门稳、开门好”;通过“园区行”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常态化进园区、进企业、进工地,将更多的资金投向中小企业、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等领域,服务实体经济发展;通过“全年行”持续发力、走深走实,确保月月有亮点、季季有活动、全年可持续,推动信贷投放增量、扩面、提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保障。

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弘盛铜业、黄石新港码头泊位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