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企改革与发展

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 以忠诚干净担当的优良作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市国资公司      时间:2023-05-19

分享: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深化清廉矿投”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5月19日,鄂东矿投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会。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内容节选,鄂东矿投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永贵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王永贵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忠诚干净担当的优良作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从“高站位、认形势,不断强化反腐倡廉意识查问题、明法纪,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紧迫感知敬畏、强戒惧,自觉坚守清正廉洁底线”三个方面展开,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败斗争新的阶段性特征,分析了当前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现象。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心存戒惧,算好“政治”“经济”“名誉”“家庭”“自由”这五本账,切实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白人、清醒人、局中人”。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越往后越严,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对照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相关要求,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忠诚干部担当的优良作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奋力推动公司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40人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