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企改革与发展

深化三项制度改革 激活创新创效活力 --鄂东矿投召开“双向选择”工作会

来源:黄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3-03-31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三项制度”改革,深入推进公司组织机构变革,优化人力资源配置,2023年3月20日,鄂东矿投召开了“双向选择”工作会,会议由总经理陈国栋主持。

会议宣布了干部任免决定,宣读了《湖北鄂东矿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双向选择”实施方案》,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组织领导、对象范围、工作程序、结果运用等方面,对即将开展的“双向选择”工作进行了明确。随后,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员工现场填写意向表,进行“双向选择”。

    董事长王永贵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阐述了公司实施组织机构变革、推行“双向选择”的意义和必要性。他指出,改革永远在路上。改革是为了更好地满足企业发展的需要,更好地肩负起市委市政府赋予的使命,有力推进现代企业制度建设、打造专业化投资、运营团队。推行“双向选择”是进一步做实部门负责人职责,强化员工责任意识、竞争意识和岗位意识,更好地优化人力资源,促进员工找到更合适的发展方向。他强调,机构改革、“双向选择”是今年公司一系列改革的开端,后续将围绕建立干部人才培养机制、健全有效激励约束机制,持续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充分激发创新创效活力。他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思想观念,摆正心态,正确对待公司系列改革措施;要敢于迎接挑战,找准角色定位,以高度的责任心、敬业精神和创新精神,在新岗位上干出新业绩,实现自身价值,以新担当成就新作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