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企改革与发展

提振信心 助企发展

来源:黄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3-03-01

分享:

1日,市政协主席周蔚芬前往挂点企业走访调研,倾听企业诉求,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持续发展壮大。

周蔚芬首先来到黄石港万达广场,与商场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了解万达广场招商运营、提档升级等情况,相关部门现场办公,对企业反映的问题给予积极回应。周蔚芬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措施,按照市委的要求,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着力美化万达商圈环境,支持企业打造“首店经济”,不断优化商户结构、丰富商业业态,营造良好商业氛围,培育新的消费热点,促进万达商圈高质量建设与发展。

在网安科技公司,周蔚芬希望企业坚定信心、找准定位,牢牢把握机遇,加快转型升级,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黄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相关职能部门要与企业加强沟通交流,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帮助解决规划用地等问题,推动各项惠企措施落实,助力企业谋发展、增效益。

市政协秘书长万建新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