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 内设机构

政工科(党建工作科)

   时间:2019-08-28

分享:

                                       负责人:周福东             联系方式:0714-6236921


按照干部管理权限,负责所监管企业领导班子建设和领导人员管理工作;负责提出有关企业董事委派人选建议,做好外部董事日常管理等工作;指导所监管企业人才和教育培训工作;协助做好有关企业领导班子建设工作。

指导归口管理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研究提出加强和改进企业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负责归口管理企业党的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指导归口管理企业的统战、党外知识分子和工会、共青团等群团工作。

根据有关规定,负责党的关系归口市政府国资委党委管理的企业思想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宣传工作;指导和推进企业的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工作,负责对外宣传和新闻宣传工作。

承担委党委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具体工作负责指导归口管理企业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维护党委对所监管企业进行巡察监督的组织协调工作。

       负责委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的党群工作。

       负责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的人事、机构编制和工资保险等工作。

       负责委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的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