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湖北国资

省委政法委员会2024年第2次全会召开

来源:湖北省国资委      时间:2024-03-22

分享:

3月20日,省委政法委员会2024年第2次全体会议暨省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在汉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听取省直政法单位队伍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重点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菊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政法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打牢政法干警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要大力加强政法机关领导班子建设,不断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提升专业素养和履职能力。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深入开展纪律教育,严格落实铁规禁令,持续深化正风肃纪,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徐文海,省法院院长游劝荣,省检察院检察长王守安出席会议。会议还审议了有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