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湖北国资

凝心聚力担使命 奋楫扬帆正当时——2024年新春贺词

来源:湖北省国资委      时间:2024-02-10

分享:

天地春晖近,日月开新元。此时此刻,我们满怀期冀与憧憬,迎接龙年新春佳节的到来。在这万家团聚、辞旧迎新的美好时节,省政府国资委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各界朋友,向持续奋战在一线的国资国企干部职工,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祝福!

时光向前,国资向上。2023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环境,我们携手并肩、顶压前行,跨越了高山,望到了风景,收获了成绩。这一年,我们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勇当建功先行区的主力军、排头兵,干成了不少大事、难事、新事,为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作出了重要贡献;这一年,我们坚持实字当头、以干为先,拉高标尺、跳起摘桃,省属企业主要经营指标增速位居全国前列、中部第一,资产总额、营业收入、投资等均创历史新高,以拼搏之姿书写了一份极为不易的奋斗答卷、精彩答卷;这一年,我们坚持自我革命、革故鼎新,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打造团结向上、担当作为的干部队伍,全省国资国企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事非经过不知难,人间万事出艰辛。回首过去一年,我们走过的每一步都不容易,奋斗的每一天都值得铭记,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弥足珍贵。2023年,每一个国资国企人都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我们都应该为最好的自己鼓掌喝彩、加油点赞。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国资国企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擎旗奋进新征程,以进促稳谋发展,敢作善为显担当,围绕增强核心功能、提高核心竞争力,深入实施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湖北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伟大祖国山河锦绣、国泰民安!

衷心祝愿国资国企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衷心祝愿全省国资国企干部职工幸福安康、皆得所愿!


湖北省政府国资委

2024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