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湖北国资

周勇士会见黄石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程子剑

来源:湖北省国资委      时间:2023-05-09

分享:

5月6日,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周勇士会见黄石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程子剑一行,就国资国企改革、清廉国企建设、央企省企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勇士对程子剑一行表示欢迎,并听取黄石市政府国资委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黄石市政府国资委以黄石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为纲领,国有企业改革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阶段性成果,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高质量发展。希望黄石市政府国资委紧紧围绕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建设,持续深化改革,加快优化调整国有资本布局结构,不断加强产业项目培育、清廉国企建设、央企省企合作,进一步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程子剑对省政府国资委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黄石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监管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为全省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贡献黄石国资力量。

省政府国资委发展处、改革处、央企合作处、科技创新处、党建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