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湖北国资

胡铁军参加“湖北省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网络视听作品大赛”推优暨分享活动

来源:湖北省国资委      时间:2019-12-20

分享:

12月17日晚,“湖北省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网络视听作品大赛”推优暨分享活动在武汉举行。省政府副省长肖菊华出席活动并颁奖。省政府副秘书长陈正祥,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邓务贵出席活动并颁奖。

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政府国资委、省广电局、省广播电视台等主(承)办单位领导参加活动,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胡铁军参加活动并颁奖。

作为湖北省委省政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的“湖北省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网络视听作品大赛”,以“礼赞新中国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聚焦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各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围绕“最美湖北人、最暖身边事、最潮新生活、最亮新变化、最靓新成就”,着力展现了中华文化的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重点展示了新时代湖北人民追梦筑梦圆梦的多彩画卷。

活动得到社会各界踊跃参与,总计征集作品1069件,涌现出一大批“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网络视听节目(栏目)精品。是我省近年来参赛作品最多,参与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网络视听作品征集活动。大赛组委会评选出66个最佳作品和68个优秀作品并予以扶持,授予7家单位“最佳组织单位”称号。

由省政府国资委推荐的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荣获“最佳组织单位”称号,《征途在变 初心不变》(中建三局二公司)、《隧月》(中建三局基础公司)、《创业铸油魂》(江汉石油管理局新闻中心)、《东风从这里来》(湖北东风电视文化公司)、《一生一个祖国》(国网湖北电力宜昌供电公司)5个作品获评最佳作品,《东风50年:他》(湖北东风电视文化公司)、《你想要的5G数字生活》(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结对的青春》(湖北锁金山电业公司)、《传灯路》国网湖北电力咸宁供电公司、《坐标》(中铁十一局一公司)5个作品获评优秀作品。

相关单位以及高校代表逾300人参加推优暨分享现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