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黄石国资

市政府国资委赴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中心黄石公司调研

来源:黄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4-03-20

分享:

3月18日,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马晓东带队赴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中心黄石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马晓东在听取了产权交易中心的工作汇报后,表示产权交易中心成立以来对规范开展我市国有产权交易,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提高资产流转效率等工作可圈可点,并对2023年该中心积极参与全市国有企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和盘活无效低效资产工作做出的成绩予以肯定。


调研中,他强调产权交易中心要坚定不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围绕质量和效益两个重点开展工作,进一步利用自身资源和优势,严格按照《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32号)、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做到“应进必进、能进则进”,积极服务我市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帮助企业深度挖潜增效,借助产权交易平台实现国有资本保值增值。同时要求产权交易中心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拓展平台发展思路,配合做好国资监督监管工作,助力企业提质增效、防控风险,为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保驾护航,为实现我市高质量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