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黄石国资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程子剑 赴深圳拜访央企

来源:黄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3-05-24

分享:

23日,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程子剑赴深圳拜访了中金精炼(深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金辐照股份有限公司标准件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深入交流,点对点洽谈合作,全力招大引强、聚链成群,带动更多项目、更新技术汇聚黄石


中金精炼中金辐照程子剑考察企业贵金属提纯精炼加工辐照加工现场,企业负责人围绕“项目推进情况、项目推进的难点、下一步工作思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程子剑表示近年来中国黄金集团黄石市保持高频高效对接,不断完善战略合作推进机制,持之以恒的推动相关项目落地。他指出要加强对接、紧密沟通,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加快完善相关方案,力促早日形成实质性合作,市政府国资委将全力以赴做好跟踪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在某标准件有限公司,程子剑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了产品生产流程与工艺,企业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公司发展经历与经营状况,双方探讨了项目落户黄石的可行性及推进方式。程子剑表示公司产品的原材料供应、市场与黄石市供应链、产业链发展相近、关联度高,合作基础好,黄石将以最大诚意、最优服务,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生态,更进一步推动合作发展。

市政府国资委三级调研员伍宏根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