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黄石国资

宝钢黄石涂镀板项目全面投产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活动举行

来源:黄石市政府网      时间:2023-05-19

分享:

18日,宝钢股份黄石涂镀板项目全面投产暨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活动举行。市委书记郄英才参加活动并宣布项目全面投产。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之凌主持活动。

宝钢股份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傅建国对黄石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宝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宝钢黄石公司一期二期项目全面投产,并与深赛尔、新港园区签约,开启了二次创业的新征程。希望宝钢黄石公司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大胆闯、大胆试,积极探索国资央企机制体制创新,坚持高质量发展,在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的道路上走出新路子;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中心工作,认真谋划未来发展,积极争取地方政府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加强与协作单位的配合、同舟共济,推动宝钢黄石公司可持续发展,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深圳市深赛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民表示,宝钢黄石产业园深赛尔水性环保材料项目的签约落地,开启了深圳市深赛尔在华中布局的新篇章,为黄石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能。希望在黄石市委、市政府,新港园区的大力支持下,深赛尔水性环保材料项目能快速发展、再创辉煌。

宝钢股份黄石涂镀板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邹美平介绍项目投产情况,并表示将锚定“三个新港”建设目标,坚持全面对标找差、创建行业标杆企业,以实际行动为黄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介绍,宝钢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项目一期投资3.26亿元,已于2019年实现达产达效;二期项目投资8.15亿元,相关项目依次完成热负荷试车,圆满完成“退城入园”目标。深赛尔水性环保材料项目作为宝钢黄石公司未来发展的补链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建成后将加快水性彩涂产品的联合研发,实现彩涂产品全面升级迭代,持续走绿色环保高质量发展道路,打造宝钢黄石公司绿色彩涂产业园。

活动现场,新港园区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招商引资三方宝钢股份黄石涂镀板有限公司、深圳市深赛尔股份有限公司、新港园区共同签约。

市领导何运平、朱宏伟,市政府秘书长柯月明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