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黄石国资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何运平莅临黄石新兴调研

来源:黄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3-05-16

分享:

5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何运平一行到黄石新兴调研企业生产情况。

黄石新兴管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峰详细汇报了2023年以来黄石新兴企业经营、安全生产等情况。何运平对公司一季度取得的成绩、新区投产等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对新区全面达效寄予了新的希望,何运平要求企业要抓好安全工作,切实将职工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多举措平稳推进公司发展。


    近几年来,黄石新兴通过不断加大环保投入,持续加强环境管理等环保措施,深入推进了绿色可持续发展,尤其是黄石新兴绿色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以“碳中和、碳达峰”为引领,以“制造业+互联网”为载体,以打造专业化领航企业为目标,建设绿色低碳的现代化工厂,激发了转型升级发展活力和动力。公司将进一步推动铸管产业向数字化、智能化高端产品转型,助推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