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黄石国资

市政府国资委召开系统全覆盖宣讲工作推进会

来源:黄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3-05-10

分享:

5月9日,市政府国资委党委组织党建归口管理7家市属国企召开全覆盖宣讲工作推进会。会上,市城发集团、市国资公司、市东楚投资集团等7家市属企业分别汇报了“两团多队”全覆盖宣讲情况前期宣讲工作亮点和下一步推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学习了市意联办《2023年全覆盖宣讲工作进展情况通报》精神,部署了《2023年市政府国资委系统全覆盖宣讲工作推进计划》


会议强调,政府国资委系统要进一步落实宣讲工作责任,市属企业组建党委班子、基层党支部书记、青年骨干、先进典型、模范代表、“两代表一委员”等共同参与的多样化宣讲队,进基层、下社区、赴一线,形成大家讲、全覆盖宣讲态势;要邀请市委宣传团成员、专家、学者进企业开展“点单式”专题宣讲,推进宣讲工作往深里走、心里走本着强化优势、展现特色的原则,市属企业学习借鉴理耀黄石宣讲品牌特点,精心策划1-2个有新闻效果和传播价值的宣讲宣传“爆款”视频节目,形成品牌效应,进一步营造全市国资国企浓厚的全覆盖宣讲工作氛围。

会议要求,市属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斗志、更好的状态抓好宣讲;要厘清工作思路,以更新的理念、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抓好宣讲;要加强组织领导,以更硬的作风、更强的担当、更严的纪律抓好宣讲要通过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同频共振共同讲好国企故事将市国资委系统的全覆盖宣讲工作再次推向高潮。市政府国资将组建“督导检查组”,对全覆盖宣讲工作开展不定期督导检查,推动宣讲工作不断深入,取得实效,为黄石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