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清廉国企

始终把作风纪律挺在前面 —市政府国资委开展“五一”“端午”节前集中廉政学习

来源:黄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2-04-29

分享:

2022年4月29日,市政府国资委召开“五一”、“端午”节前集中廉政学习,并开展节前廉政提醒。

 

会议由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徐丰主持。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国务院、省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疾控中心下发的“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健康提示等内容。并重点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严明“五一”、“端午”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市纪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最后,徐丰同志开展了节前廉政提醒谈话。

会议强调,国资委机关全体人员要始终把纪律作风挺在前面,夯实廉洁基石,自觉抵制各类“节日易发病”;要严格按照市纪委提出的2022年“五一”“端午”期间廉洁纪律要求,遵规守矩,自觉接受上级和组织的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为国资委打造“清廉型机关”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委机关全体同志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注意安全防范;要严守值班值守纪律,特别是值班人员要做好交接班,确保国资委系统节假日期间信息全流程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