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湖北国资

省政府国资委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湖北省国资委      时间:2023-04-17

分享:

4月14日,省政府国资委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对省政府国资委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董永祥讲话到会指导,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紧迫感,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教育引导国资委国企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紧密联系国资国企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大兴调查研究,大力激发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真抓实干、积极作为。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谋划开展国资国企十大专项行动有机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全面推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有关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省政府国资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